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把生鲜超市当成自家粮仓 38天行窃14次后被警方抓获
2021-05-14 10:4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节约生意成本,女子竟利用超市管理漏洞,连续实施盗窃14次。近日,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许某。

4月22日上午9时许,公安姜堰分局罗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抓到一名“偷菜贼”,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了解情况,发现是女子许某在未结账的情况下,企图带着食材离开生鲜超市,被超市员工当场揪住。

随后,民警调阅店内视频监控,发现许某2天前也曾出现在超市,并且没有付款就离开了,临走时还用随身衣服遮挡自己挑选的食材,面对铁证,许某这才承认了盗窃事实。

经过审讯,许某交代,自己今年41岁,就住在超市附近,平时做麻辣烫生意,对食材需求量较大。有一次在超市购物时发现超市员工经常忙得顾不上在出口值守,出于贪便宜、节约成本的心理,她就直接拎着食材绕开收银台,从旁边的进出口离开,果真无人阻拦,之后第二次、第三次,许某盗窃一发而不可收拾,直接把该生鲜超市当成了自家粮仓,蔬菜、食用油、肉类等食材都被她一一收入囊中,最终酿成了大祸。

据统计,自3月16日以来,许某先后盗窃14次,从该超市偷走了总价值3000余元的各类食材。目前,许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姜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