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报警14次 辱骂接警员被拘留
2021-05-14 10:3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发泄心中不满,一男子酒后恶意拨打110,多次辱骂接警员,结果被拘留8日。4月28日18时许,靖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的电话,其称近期因交通违法被处罚,心中不满。当接警员耐心询问具体情况时,该男子却借着酒劲在电话中随意辱骂接警员。接警员当即劝告对方注意措辞、文明用语,并指出这样的行为违法。但该男子仍然不听劝导,从18点44分至20点05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其连续拨打110电话14次,并在电话里对接警员进行随意辱骂、恶意骚扰。对此,值班民警迅速固定相关电话录音证据并随即展开调查,经查,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接警员的男子具体身份为黄某。

当晚21时许,靖江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在黄某的家中依法对其进行传唤,经过询问,在自己的通讯记录以及公安机关的电话录音等证据面前,黄某对其喝酒后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故意辱骂接警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4月29日,黄某因寻衅滋事被靖江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8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