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兴达公司​涌现41名县级以上劳模
2021-05-13 14:1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兴达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方流,公司物流储运部部长徐磊,荣获“2021年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此前,“泰州市劳模工匠馆”揭牌,该馆展示了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兴达公司董事长刘锦兰在内的不同时期400多名劳模工匠的榜样风采。其中,兴达公司劳模工匠占14人。我市“五一”国际劳动节报告会上,兴达公司工业4.0研发部部长田东红获得“泰州工匠”称号。兴化市“五一”劳模表彰大会上,兴达公司知识产权部部长冯国兵、兴达热电厂厂长堵晓祥获评“兴化市劳动模范”。兴达公司众多员工五一期间,纷纷获得来自社会各界的荣誉。

据了解,江苏兴达公司前身是一家乡镇热电厂,1992年进军钢帘线行业,是中国钢帘线生产标准的起草单位,已在兴化戴南建成全球第一的钢帘线生产基地,为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用户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先后有41人获得兴化市以上劳模、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另有91人获得公司劳模称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