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20日姜堰将为十对新人集体颁证
2021-05-13 14:1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了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树立文明节俭的社会新风尚,姜堰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将于5月20日当天为结婚登记的“新人”们举办一场神圣、浪漫的集体颁证仪式。

姜堰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现向社会公开招募10对新人,参加5月20日当天集体颁证仪式。即日起至2021年5月15日,准备5月20日在姜堰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结婚领证的新人,可提前报名,额满为止。

“5月20日当天,我们提供免费特色化妆服务。一对新人只要带上身份证,其他无须花一分钱,无须操一片心,即可享受仪式感爆棚的、结婚集体颁证仪式。”姜堰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一工作人员说。

报名地点:姜堰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姜堰区南环西路1001号科技大厦一楼)有兴趣的市民也可以拨打热线:0523-88248580咨询和报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