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水湾昨上演魅力母亲旗袍秀
2021-05-11 20:3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9日是母亲节,泰州凤城河景区的三水湾举办了一场旗袍秀。50名女性身着色彩鲜艳的传统旗袍,手拿花伞,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女性风采,共同庆贺母亲节。

当天上午,在泰州三水湾凤城河河畔,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身着不同色彩、不同款式旗袍的女性,手持花伞,穿着高跟鞋,迈着轻盈的步伐,上演了一场魅力母亲旗袍秀。

绿树红花衬旗袍,小桥流水映芳华,三水湾优美的自然风光与女性传统服饰的婉约柔美相互交融。旗袍队员们摆出各种队形定格美丽,举手投足间散发风情,展现东方女性婉约之美,彰显中华旗袍文化的博大精深。这些队员都是母亲,大家相聚在此身着旗袍优雅从容地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别开生面的母亲节。

负责此次旗袍秀的泰州辰辰时尚艺术团相关负责人说,旗袍是中国女性传统服装,我们把喜爱旗袍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人聚集在一起,传播传统文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吸引更多老年人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生活习惯,展现老年人美丽、时尚的生活风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