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延令街道开启“线下健走+线上学习”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1 15: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泰州讯 5月9日,泰兴市延令街道举行“健步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香榭湖畔,健步走的队伍整装待发,这意味着该街道 “健身+学习”党史教育新模式正式开启。

在活动主会场,摆放着各类党史学习展板,吸引参加活动的人们驻足学习观看、合影留念。来自各科室、村(居)的党员干部们自发表演了《红旗颂》、《多想对你说》、《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党啊亲爱的妈妈》、《心歌献给党》、《阳光路上》等节目。

健身步道旁,新绿成荫,各类花木点缀其间,又有鱼儿在湖中游弋。健步活动开始后,五百余名党员干部根据不同部门分组出发。他们在健步走路线中沿途打卡,打卡点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党史知识线上答题,实现“线下健走、线上学习”,激发了党员、群众参与党史学习和健身活动的热情,形成独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

“采用线下健步走与线上阅读答题相结合的方式,一边重温党史,一边感受泰兴风景,动员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延令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碧娥说。(刘成 陈俊生 高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