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好大米”评奖结果出炉 泰州10个品牌榜上有名
2021-05-10 10:3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第五届“江苏好大米”评鉴推介会评奖结果公布,我市选送参评的10个稻米品牌均获奖。

本届“江苏好大米”评鉴推介会在南京举行,共收到来自全省186个稻米样品,经专家品鉴,共评选出“江苏好大米”十大品牌、十大创优品牌、江苏十佳稻田综合种养大米,“江苏好大米”粳米组特等奖14个、金奖28个、银奖24个,籼米组特等奖3个、金奖4个。我市共选送了10个稻米品牌,取得了1个十大品牌、1个十大创优品牌、1个特等奖、4个金奖、3个银奖的好成绩。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优质稻米产业,成效显著。2020年全市种植的南粳9108、南粳5055等优良食味粳稻占比高达92%以上,全省最高。建成兴化市钓鱼镇、姜堰区沈高镇、泰兴市虹桥镇、靖江市生祠镇等10个省级“味稻小镇”,名列全省前茅。在兴化大米、姜堰大米等品牌大米带动下,全市逐渐涌现出一批大米品牌,极大地促进了泰州稻米产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