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溱湖森林步道入选省级名单
2021-05-10 10:1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林业局公布第一批“江苏省森林步道”名单,姜堰溱湖森林步道成功入选。

溱湖森林步道位于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湖东生态区,起点为溱湖湿地科普馆,终点为溱湖陶吧,总长度约10公里,走向与园区旅游线路融合,由东向西,再向南向北,整体呈环状,有效避免了游客走“回头路”,极大增强了旅游体验度。

溱湖湿地内河网交织,蒲草丰茂,空气清新。森林步道连接湿地体验区、湿地观鸟屋、湿地迷宫、探险乐园、麋鹿观赏区、农事乐园、渔事乐园、麋鹿故乡园、湿地拓展基地、溱湖八鲜园、湿地植物园、湿地水禽园等主要景点,沿途景观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漫步其中,时时有水鸟唱于芦丛之中,野凫绕于游船之旁,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令人流连忘返。

森林步道由水上木栈道、滨岸人行道、林间青砖道等组成,处于常态化使用状态,与湿地水上游线共同形成了溱湖游览交通体系,能够满足不同群体和各界人士的需求。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