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医药城与中欧生命科学联盟合作 共建生命科学(瑞士)创新中心
2021-05-08 10:3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国医药城创新发展再结硕果。4月28日上午,中国海归创业联盟第二届创业论坛生物科技专场在中国医药城举行。现场,中国医药城与中欧生命科学联盟签定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双方将在瑞士合作共建中国医药城欧洲生命科学(瑞士)创新中心。

中国海归创业联盟主要成员为在海内外创新创业有成的科技人员,致力于开展原创科技交流活动,服务海归创业。中欧生命科学联盟作为“海创联”会员组织,主要是促进中国和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相关产业领域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医药城欧洲生命科学(瑞士)创新中心将围绕生物医药产业战略部署和规划,立足瑞士,辐射欧洲,建立与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知名高校院所、创新平台、国际资本合作渠道,引进一批国际名校名所名企名家,为中国医药城创新发展集聚新动能,助推中国医药城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先导区。

中欧生命科学联盟主席贺毅博士表示,未来,依托中国医药城欧洲生命科学(瑞士)创新中心,将助推国际高端创新资源、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科研机构等在中国医药城落地,同时,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向,开展海外创新项目孵化,推动国际合作项目与中国医药城的对接与落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