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场石锁全国赛邀请您来观摩
2021-05-08 10:1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随着第二十届省运会开赛脚步的日益临近,我市全民迎省运的热情日益高涨。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五一节后,我市主城区将连续举办两场全国规模的石锁邀请赛,约有近千名石锁高手来泰交流比赛。

5月8日上午8点半,海陵区石锁协会在石锁公园(学政试院东侧)举办全国石锁精英邀请赛,比赛为期1天,竞赛项目为推龙、招财、架肘、担山等5项,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十多个石锁团体的3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5月16日,市石锁协会在市体校(春晖路)举行全国民间石锁邀请赛,该比赛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外省选手的比赛在线上进行,由专家打分进行评选。省内选手现场比拼,目前报名选手已近千人。

据了解,这两项比赛的现场都将免费向市民开放,欢迎市民来赛场为选手呐喊加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