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市民上榜4月“江苏好人榜”
2021-05-07 11:2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4月“江苏好人榜”发布,我市两位市民上榜,分别是15年义务服务老人3万人次的爱心修脚师乔荣沐和悉心侍奉患病婆婆10余年的孝顺儿媳刘巧英。

今年47岁的乔荣沐是姜堰区乔小修脚店经营者。2006年,乔荣沐开张第一家修脚店后,便固定在每月9日带着员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义务修脚,至今已坚持15年,累计服务老人3万人次,曾被央视《道德观察》栏目组专题报道。2018年开始,他带领爱心团队把志愿服务触角延伸到乡镇敬老院、社区、城管、消防大队等领域,义务为孤寡老人、五保老人、环卫工人、消防队员等群体免费修脚,深受群众欢迎。

今年51岁的刘巧英是高港区胡庄镇刘荡村村民。刘巧英的婆婆患有精神分裂症,发病时经常到处乱跑。十几年前,刘巧英主动将婆婆接到自家奉养。2017年,80岁的婆婆因高血压中风瘫痪在床,刘巧英全天候悉心护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