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举办早茶地方标准和服务知识培训
2021-05-07 11:1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我市举办早茶地方标准和服务知识培训活动。全市70多名早茶经营企业负责人、前厅经理、早茶服务骨干和厨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据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泰州早茶,早来泰州”城市旅游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泰州早茶作为泰州的地标美食,近年来发展如火如荼,但泰州早茶的接待服务还是“洼地”,为此,此次培训邀请泰州非遗传承人阎继山、资深餐饮人曾正林、国家茶艺师于华和中国服务大师方培力4位行业内资深专家,就各自擅长领域分别从泰州早茶地方标准、泰州早茶100问、早茶茶品知识、皮包水茶宴及服务进行授课,专家们结合服务过程中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参培人员作了精彩生动的讲解,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活动还安排参培人员至会宾楼鼓楼店和古月楼,品鉴体验泰州皮包水茶宴和服务,2家企业的特色皮包水早茶宴和精致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保证培训效果,结合培训内容,主办方将在6月举办早茶服务技能大赛,通过皮包水茶宴的餐台设计、服务摆台、现场知识答辩等环节,对比赛成绩优胜者,授予“泰州早茶博士”“泰州早茶硕士”荣誉称号。

开泰宾馆总经理王辉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便于操作,有利于扩大泰州早茶影响力。作为餐饮从业者,通过这次培训,他有信心把泰州早茶传承好、创新好、服务好。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市工商联餐饮业商会承办,市茶叶行业协会支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