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来光电斩获两项金奖
2021-05-06 10:1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1摩尔光伏“金豹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举斩获其中两个奖项——金电池奖、金组件奖。

在电池方面,中来光电近几年在N型TOPCon技术上取得了卓越成果。最新发布的J-TOPCon 2.0电池,量产效率实现了从23.5%到24.5%的跨越性提升。其无LID和LETID风险,低温度系数、高可靠性等优势,对进一步降低度电成本提供了有力保障,度电成本甚至可跟高效PERC电池相媲美,同时为TOPCon技术进一步在全行业推广做出革命性贡献。

在组件方面,中来主推的Niwa系列高效组件共发布了3款产品,Niwa Pro和Niwa Super配备了全球首创J-TOPCon2.0半片电池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地面电站、漂浮电站、分布式和BIPV等项目中。高达80%以上的双面率使其能够适应多样的安装方式和环境条件,如垂直安装、倾角安装,在雪地、沙漠及其他高温、强风沙地带等极端条件下,仍能保持高效发电。

摩尔光伏“金豹奖”是光伏行业高度认可的专业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获此奖项可充分体现企业的行业地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