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邀你夜游溱湖 《一梦到溱湖》震撼上演
2021-04-30 20:5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获悉,“五一”假期,溱湖行进式水上夜游项目《一梦到溱湖》将震撼上演,给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届时,游客的寻梦之旅将在桨声灯影中启程,湖中明月一路相随,乘坐游船欣赏沿湖绚烂夜景,观看“九龙朝阙”和“琉璃禅韵”为主题的光影演艺,伴随光影走入痴爱情缠的神话世界,置身佛光中祈福纳祥。

据溱湖文化旅游集团负责人介绍,不同于传统夜游或演艺模式,《一梦到溱湖》串联“游船+光影+演艺”,汇聚了多样化的艺术形式和前沿技术手段,创造出逼真、奇幻、唯美的视听体验。市民游客乘船犹如在仙境漫游,了解溱潼古老历史文明,并从另一个视角领略湖泊、沼泽、林野、田园的恬淡与隽美。

市民游客除了可在溱湖沿岸欣赏绝美光景,还可以至候船大厅,选乘游船进入湖中演艺核心区域,近距离体验行进式水上夜游演艺《一梦到溱湖》。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