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司机贪杯被拘15日 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2021-04-30 20:4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6日,一名货车司机酒后驾驶货车被海陵大队交警查获,根据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这名司机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依法被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当天下午,海陵大队民警梅江在春晖路周边巡逻,15时28分左右,对一辆苏C牌照中型普通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付某口中有酒味,涉嫌酒后驾驶。经查,付某所驾车辆为货车,属于营运性质,付某属于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经询问,驾驶人付某当天上午9时左右,在某物流园门口的一家小饭店内和一位朋友吃早饭,其间喝了三两白酒,一直吃到10点左右,之后就在物流园卸货,随后在车上睡了一觉。下午2点左右,以为没事了,就开着货车去运货,没想到运完货开到春晖路时被交警查了正着。

贪杯的结果是惨痛的,驾驶证被吊销,也就意味着付某将不能再从事驾驶工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