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速七大队民警及时救助食物中毒女子
2021-04-30 20:4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5日,一名女子因食物中毒,不得不将车停在阜溧高速兴泰段,高速七大队民警及时前往救助,使患者脱离危险。

当日19时50分,高速七大队值班室接到求救电话,女驾驶人称其突然全身发麻,身体僵硬不能动弹,只能模糊说出去泰州方向。

大队立即采取紧急措施,通知巡逻警力,并联系兴化120急救。19时58分,民警在泰州方向136km-137km处发现车一小型汽车停在第一车道内,因恰逢清明假期最后一天,返程车流量大,情况十分危急。

为了能及时靠近该车辆,兴化南收费站值守警力立即人工干预入口车辆进入。当民警靠近该车辆时,驾驶人正无力地坐在中央护栏内,民警随即将其从护栏里背到警车上,开往兴化市人民医院。

经了解,该女子是因食物中毒导致不适,由于抢救及时,已无大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