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分界镇团委:忆百年光辉 扬青春之帆
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暨青年共读党史活动
2021-04-30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泰州讯 当“百年党史”遇上“五四青年节”会是怎样的景象?4月29日,分界镇团委组织开展“忆百年光辉 扬青春之帆”分界镇五四青年节暨青年共读党史活动,党史和青年碰撞出别样火花。

活动现场,有在趣味小游戏中增长党史知识的“你画我猜,故事分享”环节;有带大家走进百年历史,感悟爱国情怀的“激扬青春,诵读经典”环节;有阅读革命先烈家书,传承先烈优秀家风的“横跨时空,与您同感”环节……最后在年轻干部悠扬的歌声中活动走向尾声。

“你画我猜,故事分享”环节

“激扬青春,诵读经典”环节

“横跨时空,与您同感”环节

“时间定格,青春风采”环节

“今天的活动内容很丰富,特别是在你画我猜和知识竞答环节,在趣味的游戏中不知不觉的了解了很多党史小知识。”小朋友说着便向大家展示自己获得的小奖品。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拼搏奋进,为分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镇党委政府创新工作举措,引导青年以奋斗的姿态投身新时代发展新征程。“近几年,分界镇积极组织开展年轻工作人员作风提升计划、到村挂职等等,为青年一代不断提升新能力,展现新作为提供平台,作风能力有了很大提升。”镇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周洁琴介绍说。(童海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