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公示一批“见义勇为好市民”
2021-04-26 17:2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今年5月6日是我市第六个见义勇为宣传日。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树立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根据《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等规定,泰州市公安局、泰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开展“见义勇为好市民”表彰活动,对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在泰州地区实施见义勇为,事迹感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公民(含群体)进行集中表彰。

经组织推荐,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对邓晓琴等17名候选人、“栾根英、李瑞东、杨兆坤、赵厚富”等10个群体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7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及时以电话或信件等形式,向泰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反映,电话:0523-86320381。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