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铁路物流园项目落户海陵
2021-04-26 17:0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22日下午,泰州铁路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海陵举行,这标志着总投资25亿元、占地约1000亩、致力于建设公铁水多式联运的现代物流园区正式落户海陵区。

据了解,泰州铁路物流园项目总投资25亿元,项目位于泰州市城北物流园区内,东至宇成路、南至站前路、西至中石化支线、北至宁启铁路,占地约1000亩。

项目在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及功能配套的基础上,将建设集装箱作业区、仓储联运和农产品冷链区、保税物流仓库等,建成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服务优化、省内知名的公铁水多式联运现代物流园区。项目将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实施”的思路推进,计划分五期建设,每期200亩,5年内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营,力争今后将泰州铁路物流园打造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和江苏铁路改革发展示范园区。

签约仪式上,海创集团、新长铁路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三方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