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慢·文旅城市书房开业
2021-04-26 17:0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昨天,泰慢·文旅城市书房举行开业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为书房揭牌。

据悉,泰慢·文旅城市书房是市文旅集团与泰慢品牌共同打造的惠民文化工程和城市文化窗口,也是文旅旗下综合性书房的旗舰项目。书房位于风景秀丽的天滋河公园内,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藏书25000册。该书房有上下两层,一层设有图书销售和阅览区、党史学习区,二层设有轻餐水吧区、手工艺互动区、艺术展演区和空中花园。

近期,泰慢·文旅城市书房还将举办里下河文学书展、泰州籍创作团队电影放映展、泰州籍青年艺术家画展大奖等开业文化活动。

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华表示,将以该书房开业为契机,不断提升泰慢·文旅城市书房的服务品质和项目价值,不断探索城市书房与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路径,致力将书房打造成服务文化惠民、服务幸福城市建设、服务幸福水天堂的重要项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