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围观事故手机被偷 窃贼落网被拘5日
2021-04-22 21:0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没有想到你们这么快就破案了,手机虽然不值钱,但里面的信息十分重要。为你们的高效办案点赞!”4月17日傍晚,姜堰区娄庄镇丁女士从办案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说。

43岁的丁女士在娄庄洪林集镇经营着一家布艺店。4月9日中午,丁女士骑电动车上班,随手将手机放在车前的车篓里,途中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便上前围观。十几分钟后,丁女士发现手机不见了,报警求助。

娄庄派出所民警调取了案发周边的监控,发现手机被一中年男子盗走。民警随后走访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李某。4月16日,民警赶赴李某居住地,抓获对方。

李某当即承认了违法事实。50岁的李某是黑龙江人,在泰州海陵某食品公司打工,案发当天其配送货物到娄庄,中午吃饭沿街闲逛时,发现丁女士放在车篓里的手机,他见四周无人,趁机拿走。

目前,李某已被姜堰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