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长质量奖申报启动 最高奖50万
2021-04-22 20:5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2021年度泰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已启动。2021年7月31日前,企业可报名申请。

泰州市市长质量奖是泰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荣誉,每年评选一次,主要授予泰州市行政区域内在创新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取得卓越绩效的企事业单位(以下统称组织),设有“泰州市市长质量奖”和“泰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泰州市市长质量奖及提名奖每年获奖组织总数均不超过4家,市政府对首获市长质量奖和提名奖的组织颁发证书、奖杯,同时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奖励。

即日起,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并正常运营3年以上,符合有关质量安全、环境保护、能源消耗、资源综合利用、安全生产、公共卫生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等条件企业均可自愿申报,详情可登录泰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http://scjgj.taizhou.gov.cn),在“通知公告”栏目下载《泰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表》,按照申报表的格式和内容要求如实、完整填写。

需要提醒的是,所有申报组织需同步通过“泰企通服务管理平台(www.taizhou.gov.cn/taiqitong/)”进行线上申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