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沿江街道组织开展“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领办活动
2021-04-21 2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泰州讯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干部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4月21日,沿江街道组织开展“我是社区干部,我为群众代言”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领办活动。

沿江街道组织开展“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领办活动(1)132

活动中,社区“两委”成员分享了各自的为民“服务经”,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在矛盾调解、征地拆迁、股权证办理等具体事项中与群众沟通交流的经验方法和心得体会,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大家纷纷表示,做好群众工作一定要真心、耐心、细心、用心,以责任心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干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活动中社区“两委”成员围绕矛盾调解、困难帮扶、居民就业、重点人群服务、平安建设、环境治理等项目,每人领办一件民生微实事,并签订了认领责任书和履职承诺书。“两委”成员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当选初心,用民生微实事撬动群众大幸福。

活动最后,街道党工委还为社区“两委”送上了《提高政治三力——破解复杂棘手难题》《最新常用党内法规》《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等履职提能“加油包”。(励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