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拔钉行动”拆除10起积存户外广告
2021-04-15 20:3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积存的‘硬骨头’全部啃下了!”日前,随着最后一块高炮广告牌缓缓落地,城管执法人员们终于松了口气,一场持续了两个月的“拔钉行动”落下帷幕,10起历史积存的重大违法广告设施案件全部清零。

据悉,此次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集中攻坚拆除的10起积存户外广告设施均历时已久,有的当事人已经转行,有的广告牌数易其主,有的积存时间已近十年,相关案情较为复杂。对此,该支队反复研究案卷,逐一现场勘查,分类登记造册,会同海陵区、医药高新区城管工作人员想方设法联系当事人,多次上门宣讲法律法规,讲明利害关系,积极争取当事人的理解与配合。同时,充分考虑安全因素及尽可能减少对商户正常营业造成影响,仔细研究制定拆除方案及安全预案。

本次“拔钉行动”累计出动人员2260人次,执法车辆32台次,大型机械15台,共拆除店招1处、落地广告牌2处、楼顶广告牌2处、楼顶三面翻2处、单立柱T型广告牌3处(4座),合计2400多平方米。下一步,该支队将以广告店招美化行动为抓手,以省运会重点道路、节点及赛场周边为重点,进一步规范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颜值。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