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这座牡丹园免费对市民开放
2021-04-13 20:2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近日,位于泰州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内的牡丹园花开正艳,满园的姹紫嫣红,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据了解,海陵农业产业园区位于市区北郊,园区内占地2万平方米的牡丹园是苏中地区最大的牡丹园。自2012年开园以来,陆续栽种了红、黑、白、黄、紫、绿、粉、橙、复色等9大色系、50多个品种、2万余株牡丹。

除了烂漫的牡丹外,园内还种植了220余棵晚樱。晚樱的花朵硕大,颜色艳丽,花开之际香气怡人,令人流连忘返。

满园娇艳欲滴的牡丹引得游人啧啧称奇,忍不住驻足拍照留影,用镜头将这一份自然的馈赠带回家去。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4月10日至25日是牡丹的盛花期,花色最为丰富。为了吸引更多市民前来观赏,今年牡丹园将向游客免费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以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欣赏满园春色。

牡丹园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内,市民可乘坐27路公交到终点站海陵区农业园下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