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十名微博大V来泰“读城”
2021-04-12 11:0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在第十二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首届中国泰州“百梅争艳”戏曲汇开幕之际,“幸福水天堂 泰州等您来”新浪微博大V读城之旅也同步开启。4月8日起,由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邀请的十名新浪微博大V来到泰州,品读这座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并将所见所思所想,通过微博与网友们分享。短短数日,新浪微博上#遇见幸福水天堂泰州#话题阅读量已突破3000万次。

微博十大影响力历史大V@蘸盐,微博十大影响力美食大V@朵一,微博十大影响力旅游大V@旅游约吗,微博知名财经博主@金融八卦女,热门动漫博主、知名漫画家@使徒子……此次来泰参加读城之旅活动的大V们涉及多个领域,粉丝众多,网络影响力大。

从4月8日起,新浪微博大V们先后到姜堰溱湖风景区观赏了万舟竞发的溱潼会船,在兴化千垛风景区游览“田无一垛不黄花”的千垛油菜花海,参加第十二届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百梅争艳戏曲汇开幕式,欣赏水秀、花船巡游、无人机表演等精彩演出,还在夜色中乘画舫游览了美丽凤城河。

9日是新浪微博大V读城之旅活动的第二天。一早,大V们品尝了泰州早茶,随后参加了2021泰州城市推介会,并参观了医药博览馆和梅兰芳纪念馆。

作为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城市,泰州医药产业规模在全国设区市中位列第一,正成为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集聚地。中国医药城的泰州医药博览馆正是中国医药城建设发展的历史缩影。在这里,大V们对中国医药城这座现代化健康产业新城进行了深入了解。

曾荣获新浪财经十大影响力财经媒体、新浪财经头条最佳传播财经新媒体等奖项的大V@金融八卦女说:“我这次来泰州挺惊喜的。医药医疗是个很好的风口,但是大家投资非常谨慎。泰州市政府花那么多人力、精力、时间、土地投入来做医药,是非常有前瞻性的举动。泰州的地理位置好,在长三角北部,人才储备比较好,同时能够提供发展医药需要的各种硬件和政策的支持,我相信未来会非常有前景。”

“我是一个旅行博主,第一次来泰州就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感,这是一座给了我惊喜的城市。城市建设真美,街道、公园、博物馆,到处都是鲜花,抬头就见春天。气势磅礴的会船节表演特别震撼,现场观看时我很激动也很感动。今天更是感受到了泰州的慢生活,吃完精致的早茶,来梅园听一听戏,太幸福了。” 拥有粉丝1170万的大V@旅游约吗说。

在“读城”活动中,大V们同步用图文、直播、VLOG等多种形式介绍泰州。截至9日下午3点,在新浪微博上,#遇见幸福水天堂泰州#话题的阅读次数已达3117万,讨论次数超过1.2万。昨天下午,新浪微博大V们已从市区出发前往泰兴,他们将陆续在泰兴和靖江两地,继续“幸福水天堂 泰州等您来”读城之旅,继续分享在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泰州的美好体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