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公安举办队伍教育整顿全警政治轮训
2021-04-06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讯  3月30日至3月31日,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全警政治轮训班。

开班仪式上,姜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峰强调,公安队伍是党绝对领导下的纪律部队,政治忠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既是优良传统,也是刚性要求,要求全警充分认识举办政治轮训的重要性、努力提升学习培训的实效性、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组织性,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轮训采取“不集中脱产、分批次进行”的方式灵活开展,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于阿专、邵泽义分别围绕“增强核心意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科学内涵为全局民警授课,组织观看了电教片、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居广奇事迹微电影,参观了市局廉政教育基地,并开展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培训内容涵盖了党性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和为民教育,学习形式包含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观看视频以及知识测试等,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张玉成 李钰)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