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公安组织开展革命先烈和公安英烈纪念活动
2021-04-06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泰州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安排,组织36名青年民警开展“追思缅怀奋进”主题英模教育,先后到区公墓和烈士陵园集中凭吊公安英烈和革命烈士。

在公墓,青年民警们凭吊了因公牺牲的许琳同志,了解许琳生前的英勇事迹;在烈士陵园,民警们聆听了姜堰先烈故事、瞻仰了烈士遗物、重温入警誓词,并敬献花篮寄托哀思。青年民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和不倦探索的求知精神,做到胸怀时代、忠于理想,先人后己、无私奉献,把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转化为磅礴前行的力量,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贡献青春力量。(张玉成 李钰)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