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招募全民阅读志愿者
2021-03-31 20:1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民阅读,推进我市全民阅读活动蓬勃开展,市文明办、市全民阅读办现招募泰州市全民阅读志愿者。

招募条件为:年满18周岁公民,热心公益事业,自愿参加泰州市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常住泰州,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等;有责任心,能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结协作精神,能够深入学校、社区、书屋、书院、图书馆、敬老院等场所开展助读及其他与阅读有关的服务活动;能合理安排时间,每年参与不少于6次志愿服务,服务时间为24小时以上。

泰州市全民阅读志愿者服务队首批招募志愿者200名,其中面向社会招募100名。服务内容包括重大活动志愿服务、结对共建志愿服务、阅读关爱志愿服务等。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报名详情页面;或者登录“泰州志愿网”微信公众号,在“团队”模块中搜索“泰州市全民阅读志愿者服务队”申请加入团队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5日。市全民阅读办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人员将在有关媒体进行公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