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请”来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把脉
2021-03-29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泰州讯 3月26日,2021年“才智兴化”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兴化行活动举办,活动邀请多位国家级人才、专家到兴化考察指导,为该市高质量发展把脉、提供建议。

活动现场,来自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多位专家进行了项目路演,围绕设施蔬菜产业链建设、金属材料研发与应用、高附加值精密制造技术等主题进行了演讲,介绍各自研究项目和技术成果。与会专家还赴兴化市重点企业进行考察,深化合作交流。

近年来,兴化市以不锈钢、健康食品和装备制造为主导,特色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不锈钢制品及材料产业正瞄准高新化、高端化、高质化方向,积极突破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健康食品产业正在推动高端调味品、脱水蔬菜、米面制品等九大产业链成环成链,培育地标性产业集群;装备制造产业正在拓宽军民融合渠道,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当前,兴化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活动将有助于促进高端人才与科技对接,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促进该市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朱良兵)

标签:兴化;高层次人才;健康食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