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排查安全隐患,他们这样“配齐”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2021-03-26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泰州讯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3月初,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组织对四所高校各项设备设施开展专项安全排查,确保校区各项设备正常安全运行,迎接学生入学。

后勤公司全员行动,重点排查校区高压配电房、中心机房、泵房、空气能、电梯等设施设备,不放过可能存在的每一个安全隐患死角,对排查到的故障问题,及时联系设备维保方进行检修维护,确保安全工作有效落实到位。通过安全排查发现,各校区各项设备设施总体安全运行情况良好,安全工作制度严格规范执行并落实到位,保障了校区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校园安全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下一步,后勤公司将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提升监管质效,一如既往地为师生提供安全、便捷的后勤服务,助力建设稳定、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周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