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公安开展“弘扬烈士精神 永葆忠诚本色”主题活动
2021-03-22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新时代“三个不相信”精神,3月19日下午,泰州市公安姜堰分局组织民警代表前往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弘扬烈士精神 永葆忠诚本色”主题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瞻仰了杨根思烈士塑像,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

姜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峰出席活动并结合传承烈士精神,围绕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民、要争做遵章守纪模范向全体人员发出三点倡议,激励大家秉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充分激发磅礴前行的力量,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杨根思烈士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张玉成 李钰)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