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首家县区级涉外法律服务项目在高港启动
2021-03-22 12:3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安哥拉共和国泰州商会法律顾问聘请仪式在高港举行,安哥拉共和国泰州商会会长朱晋林向江苏观开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朱兴亚律师颁发聘书。这标志着全省首家县区级涉外法律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安哥拉共和国泰州商会作为我国在安哥拉地区唯一的市级商会,拥有众多理事单位和会员,在当地经济建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中安友谊起到了良好的桥梁作用。为更好地维护会员单位和个人的合法权益,商会与江苏观开律师事务所朱兴亚律师及其团队进行达成法律服务项目合作共识。

江苏观开律师事务所是高港区司法局重点关注的转型升级“新型所”,是高港区律师行业“党建带队建”试点单位,其律师团队主动参与“法护园区”公益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法务经验和良好的企业口碑。受聘安哥拉共和国泰州商会的涉外法律服务项目后,该所律师团队将克服文化、语言和法律背景差异,以专业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助力安哥拉共和国泰州商会的会员单位和个人应对涉外法律纠纷,维护合法权益,计划用三至五年时间,努力打造涉外法律服务项目品牌,并从安哥拉拓展至其他国家。

高港区司法局局长秦勇华表示,安哥拉是中非经济合作中最有潜力的国家之一,希望江苏观开律师事务所能为安哥拉共和国泰州商会的蓬勃发展发挥保障和促进作用,从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等方面,维护商会的合法权益,防范融资风险,加强信息沟通,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