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最美庭院、最美阳台”评选活动启动
2021-03-22 12:0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打造品质空间、共建美丽家园。从即日起,市区“最美庭院、最美阳台”评选活动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住建局、市妇联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扮靓庭院阳台,改善居家环境、彰显单位文化、提升城市品质。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上旬,在市区范围内(海陵区、高港区、姜堰区、医药高新区)组织评比单位“最美庭院”及家庭“最美庭院”、“最美阳台”。以单位和家庭为主体,采取单位(家庭)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申报,最终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开展评选。

从3月21日至4月10日为申报阶段。对于单位申报,市级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将申报资料报送给市住建局,区级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将申报资料报送给各区住建局后由区住建局根据分配名额择优报送给市住建局;对于家庭申报,家庭将申报资料报送给所属社区、乡镇(街道),乡镇(街道)初选后报送给各区住建局,区住建局根据分配名额择优报送给市住建局。

4月11日至4月30日,将组织园林绿化专家进行资料审核和现场查看,同时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10家单位“最美庭院”和10户家庭“最美阳台”、10户家庭“最美庭院”。

5月上旬,将在市人民广场北广场举办“最美庭院、最美阳台”颁奖仪式。获评单位将获得由市住建局、市妇联联合表彰的奖牌,获评家庭将获得由市住建局、市妇联联合表彰的荣誉证书及奖金。表彰后陆续进行线上作品展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