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启动《慈善法》普法活动
2021-03-17 16:3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在3月16日《慈善法》颁布五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重视程度和参与力度,当天下午,泰州召开《慈善法》普法活动部署暨慈善公益先进事迹宣讲会,副市长陈金观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泰州慈善工作的组织建设、捐款规模、救助效率、服务水平都取得长足进步,综合排名跻身全国前五十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陈金观肯定了泰州慈善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在知善向善中凝聚慈善力量,在学善行善中弘扬慈善文化,在治善兴善中激发慈善活力。要始终将慈善事业当作自己的分内之事和应尽之责,主动学善法、行善举,以慈心浇灌希望,以善行传递大爱,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贡献慈善力量;要结合对《慈善法》和慈善先进事迹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担当,把新时期的泰州慈善事业做得更大更好。

活动现场举行了《慈善法》普法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宣讲团授旗,同时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慈善公益先进典型何健忠、唐传贵、赵晓勇分别作了事迹宣讲。《慈善法》律师宣讲团专职律师张彦哲作了《慈善法》宣讲。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