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退役军人补贴性培训承训机构开始征集
2021-03-17 16:2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退役军人补贴性培训工作,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公告,首次面向全市公开征集退役军人补贴性培训承训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有关人士介绍,承训机构主要承接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军队复员干部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的培训任务,包括适应性培训、创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个性化培训等。承训机构需具备以下条件:具有法人资格和法定办学(培训)资质,取得政府相关行政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或经政府行政部门认定、具备承接政府补贴性培训项目资质,实行经费独立核算;具有与承担办学(培训)项目相适应的教学条件,承担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机构应具有实习实训场所和就业合作单位。

申报范围:普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公办和民办培训机构、企业实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职工培训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等。

首批签约培训机构申报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3月22日。具备基本条件且有承训意愿的培训机构,可向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或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申报。

培训承训机构签约后,将按规定享受退役军人培训专项补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