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工业用电量创新高
2021-03-17 16:2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电力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今年以来,泰兴工业生产整体产销两旺,大部分企业保持高产、满产状态。1至2月,工业用电量达到9.8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6.9%。

今年以来,泰兴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聚焦主导产业发展,细化工作措施,加强要素保障,做优企业服务,积极引导企业抓住春节稳产有利政策,抓紧时间全力赶工,大部分企业保持高产、满产状态。

泰隆集团加快泰隆传动科技产业园建设,通过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推动企业向中高端制造转型,吸引了不少新订单。目前企业各生产车间开足马力赶订单。每天的用电量都在10万千瓦时以上,1至2月用电量比去年增加了80%左右。“2021年,我们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实施整体搬迁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面提升效益为根本目标,坚决打好打赢‘十四五’开局之仗,力争全年实现开票销售16亿元,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泰隆集团总经理殷爱国说。

江苏常隆农化有限公司以“做优质的原药供应商”为目标,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软、硬件投入,形成了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系列40多种原料药规模化生产能力。这段时间,企业订单排得满满当当,满负荷运转,用电量保持两位数增长。1至2月,企业实现销售收入2.9亿元,同比增长47%。常隆农化公司总经理王卫华表示,今年,企业将继续践行安全绿色的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内销,稳外销。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