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质增效,减损护农 兴化市农业农村局“3.15”在行动
2021-03-17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泰州讯 3月15日,为贯彻落实“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的有关要求,根据省和泰州市统一布置,兴化市农业农村局围绕“提质增效、减损护农”组织相关科室、部门及有关专家,深入到乡镇、村,在兴化市恒诚农机专业服务合作社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对广大农户开展农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推进和农机装备智能化绿色化为发展方向,为不断加强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转型升级,适应农机化发展新格局提供服务支撑,将平台建立在基层,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合作社、田头。提高农机户的消费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为乡村振兴提供重要保障。在现场兴化市农业农村局有关专家为广大农机用户讲解农机质量监督与农机质量投诉有关政策法律、法规,让他们了解有关农机法律常识,在选购过程中应当索票、索证,在使用过程中留证、留据等一系列的注意事项。如何让自己的权益得到保护,在申诉、投诉等问题为他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歩提高了农机用户的法律意识,使他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消费、理性维权、正当诉求的理念。此次活动为兴化市农业农村局局今年开展“提质增效、减损护农”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共为广大农机用户、农户散发了500余份宣传单和有关知识手册,为他们提供了宣传内容丰富、精彩,事例典型的精神食粮。(何建平)

标签:农业农村;农机;;3.15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