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一往情深系民生
2021-03-10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泰州讯 为促进基层民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3月9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农工办主任、民政局局长陈奎芝一行8人,莅临寺巷街道开展农业、农经、民政工作情况调研。寺巷街道党工委书记殷海成、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街道从2021年工作思路、当前重点推进的工作以及需要区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高新区优抚处、民政处、残联处等职能处室对街道工作进行了相应的点评和建议,对街道相关部门冬春火灾防控、安全生产提出了要求。

在听取相关情况对接后,陈奎芝对寺巷街道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去年的工作可圈可点,高新区加分项目,都是来源于寺巷,新年调研的第一站安排在寺巷,是对寺巷街道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厚望,具有导向作用,激励作用,民生工作要继续争先;二是民生工作不能断档。社区助餐点的建设运营是一个爱心项目,是为老百姓办的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一定要坚持做下去;三是关注重点打造亮点。民生工作千头万绪,要挖掘社区建设亮点,计划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考核指标重点关注,区、街两级加强沟通,合力推进民生工作迈上新局面。

寺巷街道党工委书记殷海成表示,感谢区农工办、民政领导来街道调研,这有利于目标同向,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担当,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民生工作直接面对老百性,这份担子很重,把民生工作干好,就是守好底线,要有这份认识,这份坚持。“工作不能出彩,群众让我们出局”,要从自我做起,花心思花精力,要自我加压,要越做越好,要一年更比一年好,全面推动街道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陆春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