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药高新区野徐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2021-03-10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泰州讯 为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加快野徐镇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幸福”野徐。3月9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野徐镇联合区水利分局及高新区实验小学、民间河长志愿者约50人开展了“植一抹绿植、护一方水土”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参加植树活动人员准时到位,通过专业人员对种植流程和注意事项的一翻讲解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一片忙碌,挥揪挖坑、提铲培土,把一株又一株的垂丝海棠苗木成功栽种。

小朋友们不仅为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浇好了水,还挂上了认领树木养护铭牌。

区水利局为小朋友们颁发了“绿色小卫士”聘书,并希望孩子们能像小树一样不畏风雨、茁壮成长,共同保卫我们的绿色家园。

这次植树活动,不仅给大自然增添了一份绿色,也让大家从思想上提高了对义务植树的认识,使大家能更积极主动的去关注环境问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为美化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栾玉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