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党史、忆先烈!兴化周庄这样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03-09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泰州讯 新春佳节刚过,妇女同胞们就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今年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学习中共党史的号召,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兴化市周庄镇妇联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周庄巾帼奋进新时代”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6日,镇机关女干部与村部分妇女姐妹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现场,学员听讲解员讲述中国海军的革命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把鲜血洒在家乡土地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同日,镇妇联组织村部分妇女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点学习周庄镇里下河地区农村第一党支部的红色故事。3月8日,镇妇联组织部分单位女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引导广大妇女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为周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周长青 柯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