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瑞科生物新冠疫苗生产基地5月试产
2021-03-05 19:1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牛年新春刚复工,江苏瑞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新冠疫苗产业化生产基地建设一片如火如荼,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目前,生产大楼的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3月底完成施工验收,进入调试验证阶段,基地将于今年5月中下旬开始试生产。

据了解,瑞科生物公司新冠疫苗产业化生产基地位于药城大道北侧祥泰路西侧,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1.8万平方米,于2020年11月开工,主要建设新冠疫苗原液生产车间、分包装车间、新型佐剂车间、质量检测中心等配套设施。

瑞科生物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勇介绍,瑞科生物公司研发新冠疫苗为重组蛋白疫苗,技术上采用江苏疾控中心朱凤才教授团队疫苗设计理念,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已申请专利。

据介绍,相较于其他品种的新冠疫苗,瑞科生物重组蛋白疫苗具有更优的免疫原性和保护效力、良好的安全性表现、2℃-8℃及室温条件下超强稳定性等优势,方便通过CMO扩大产能,价格更亲民、更具竞争优势。产业化生产基地投入使用后,预计可年产新冠疫苗3亿剂。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