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城管局开展流动摊点综合整治行动
2021-03-05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泰州讯 为有效应对春节后“摊点回潮”现象,强化流动摊点规范管理,泰州市高港区城管局联合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辖区内开展了流动摊点综合整治行动。

高港城管队员启动“反复巡查、即查即改”的工作模式,维持好流动摊点现场秩序,引导流动摊贩到就近便民疏导点进行经营活动,并对主干道两侧市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针对流动摊点的燃气安全问题,城管队员积极排查安全隐患,严格检查煤气瓶使用情况,反复强调安全操作,不断提升摊贩的安全意识,对不听劝阻的流动商贩严格查处并坚决取缔。

本次行动共清理占道经营18处,拆除违规广告招牌6处,下一步,高港城管局将继续加大流动摊点管理力度,强化安全卫生教育和市容责任落实,营造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李靓婷)

标签:流动摊点;流动;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