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残联督查“残疾人之家”复工情况
2021-03-04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之家”常态化运行,确保新一年“残疾人之家”建设与管理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3月2日上午,泰州市高港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玉春带领分管领导、教就部负责同志到有关镇(街道)“残疾人之家”督查复工情况。

督查过程中,吴玉春详细了解了各“残疾人之家”2021年度工作安排,辅助性就业项目实施情况以及上年度市残联通报落实整改情况。同时,要求机构所有人员迅速调整状态,抓好机构复工。在辅助性就业项目上多谋划长远、多渠道联系,确保项目不断、收入不减。要把残疾人社区康复、文体活动等功能和要素进一步向“残疾人之家”集中,确保“残疾人之家”运行质态不断提升。(尚建南 曹飞)

标签:残疾人之家;残疾人;复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