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海南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行动
2021-03-01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泰州讯 2月27日,兴化市海南镇党委书记、镇长分别带队,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部门参与,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行动。此次行动主要检查了东荡、渭水、苏海等工业园区企业消防安全和疫情影响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检查中,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对此次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针对“复工复产”期间安全风险隐患更加突出、更加集中的特点,在突出重点行业领域,该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健全预警应急机制,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努力推动该镇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孟杏平)

标签:安全生产;复工;排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