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
2021-02-24 20:4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靖江西来镇经营一家童装店的夏女士来到镇为民服务中心,申办了富民创业担保贷款。

据了解,以往乡镇居民办理富民创业担保贷款,需要携带材料至创业注册所在地提出申请,待审核通过后,再至靖江人社局窗口进行办理。今年1月,靖江人社部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圆满完成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及综合柜员制改革工作,基本实现了人社日常业务“就近办、一门办、一窗办、一网办、全市通办”。

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上线的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打破了以往的业务壁垒,集成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相关业务,并通过信息共享为就近办理提供了数据支撑。目前,49类人社业务可在各镇(街道、园区)为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实现就近“一窗办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