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泰州市国际友城展开展 3月起将在全市公共开放区域进行巡展
2021-02-20 18:5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18日,“牛年”第一个工作日,首届泰州市国际友城展在市政府主楼大厅拉开序幕。展览图文并茂地呈现了我市41个国际友城的城市风貌和特色风情,展示了新时代幸福泰州开放发展的新气象。

此次国际友城展由市外办主办,吸引了百余名机关干部职工驻足观展。一张张图片、一封封市长回信、一次次珍贵合影,浓缩了我市与国际友城间的交往,见证了地级泰州市建市25年来泰州与全球城市间的宝贵友谊。

“这次国际友城展,生动展示了泰州41个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的风采及交往情况。”市外办主任张兆洋介绍,3月起,展览将在全市公共开放区域进行巡展,让更多市民感受泰州开放发展的魅力,同时也让在泰外籍人士了解泰州与他们国家之间的交往情况,从而不断深化友城间交流合作,为泰州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我市自1998年缔结第一对国际友好城市以来,目前已与世界24个国家缔结12对友好城市和29对友好交流城市,国际“朋友圈”遍及六大洲。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