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和“泰宝”“凤娃”合个影
2021-02-18 19:4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添添(左)和小蜜蜂(右)与“凤娃”合影。王亦清摄

“妈妈,快看,是‘泰宝’和‘凤娃’呢,真可爱!”昨天上午,海陵区城东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的两个小朋友添添和小蜜蜂手拉手来到市区泰山公园,一进东门,添添就看到了她心仪的“泰宝”“凤娃”。

添添的妈妈喻女士告诉记者,过年前,她们从新闻中看到,明年省运会将在泰州举办,同时还发布了省运会主题口号、会徽和吉祥物。“我们很自豪家乡可以举办这样的体育盛事。以凤城泰州‘凤凰’和麋鹿故乡‘麋鹿’为设计原型的吉祥物‘泰宝’和‘凤娃’也很可爱,孩子看到后特别喜欢。我听朋友说看到泰山公园有,就带他们过来看看。”

嘟起小嘴巴、竖手指比个“耶”,围着“泰宝”和“凤娃”,小家伙们拍照姿势真不少,开开心心拍了不少合影。记者在现场看到,“泰宝”“凤娃”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每有人走过,大家都会停下脚步,拿出手机和可爱的吉祥物合影留念。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第20届省运会吉祥物“泰宝”“凤娃”亮相市区三水湾、天德湖、人民公园、市政府南广场以及泰山公园等处,引来许多市民打卡留念。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