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
2021-02-09 10:0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海陵区万达影城是主城区人流量最大的影院场所。刘霞检查了影厅、临时隔离点等场所,重点了解观众进出管理、限流控制、场所消毒管理、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情况。她指出,春节前后,影院人流量大,更要做好严防严控。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切实做到上座率控制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和临时隔离点管理到位,保障群众的观影安全。

在市区当当书店详细检查相关设施后,刘霞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障消防设施正常使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体温监测和环境消毒,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阅读环境。

最后,刘霞来到泰州日报社印务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运行情况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等地,重点检查消防管理,以及易燃易爆、危险品存储情况,要求进一步落实印刷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记者 高爱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