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族团结庆新春 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2021-02-08 09:2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新年将至,万家团圆,每个人心中,都珍藏着难以忘怀的家乡记忆。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各行各业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一批少数民族同胞将留在泰州过年。为充分展示全市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画面,泰州市民宗局、泰州市文明办和泰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心安之处是家乡 我在泰州过大年”——红石榴杯·民族团结庆新春主题摄影、短视频大赛,用镜头聚焦、用影像记录少数民族同胞在泰州过新年的美好景象。

据介绍,图片、短视频的征集内容包括少数民族同胞自拍的在泰过春节的照片、视频;摄影爱好者拍摄的少数民族同胞在泰过春节的场景;少数民族同胞与汉族同胞一起过春节的照片、视频;为少数民族同胞提供的志愿服务活动,少数民族同胞组织或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的照片、视频等。

广大在泰少数民族同胞、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同一投稿人,单一主题的摄影作品不超过5幅,单一主题的短视频时长不超过2分钟。作品提交时同时附文本,载明“作者姓名、职业、手机号码、联系地址、作品简介”,在作品简介中须注明民族族别。

投稿作品须统一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1824249854@qq.com。作品经专家审核通过后统一在活动平台集中展示参赛,接受大众投票评选,投票者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按最终得票排名,结合专家评审,评选出相应奖项。(记者 鲍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